to e bookstore

 

10 電梯

 

 

     我是有聽過在一個有宮燈的大學流傳的電梯故事

 

     有兩個學生在那裡的一個很有名的八角建築裡搭電梯

 

     電梯本來只有他們兩人,空盪盪的

 

     上了二樓,打開門,門口一堆學生,但是沒人進來

 

     上了三樓,又打開門,還是一堆學生,但還是沒人進來

 

     上了四樓,打開門,門口的人一臉狐疑的表情,但仍然沒人進來

 

     然後,就在電梯門要關上時,門外有人嘟噥了這樣一句話……

 

     「怎麼裡面這麼多人啊……」

 

 

     純粹是聽來的,如果已經廣為人知,就請多海涵啦……

 

 

     另一個真實故事,是朋友搬新家的毛事

 

     朋友搬新家,幾個人去他們家慶祝

 

     其中有戶人家有個五歲的小朋友,說要喝水

 

     主人說在廚房,叫他自己去倒

 

     過了一會,看小朋友靜靜地坐在廚房外的小椅子上

 

     主人以為他是怕廚房沒開燈,於是問他:「你是怕裡面暗暗沒人所以不敢進去哦?」

 

     小朋友張著烏溜溜的無辜眼神抬頭看他,搖搖頭。

 

     「不是……是你們廚房裡有好多人哦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能來到這裡,就屬我們有這份緣

 

在這個園地中每一片花草、枝葉,都是我盡心栽培而出的美好

 

在這裡所有的故事、文章您都可以免費享用

 

如果您有心,想要對我的辛勤有所鼓勵,歡迎點選下面這個圖示

 

選購一本電子書回家,這對作者來說,是個很溫暖的鼓勵……謝謝

 

to e bookstore

 

你將擁有的,是我親自送給您的原版作品

 

如此,您和我之間就產生了一個緣份連結,是件很美好的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

 

回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